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为什么比销售人员那儿便宜?有没有坑?

当网购、取快递、订外卖,成为国人3项新标配的时候,我们买什么都习惯在网上直接下单,生活那真是相当地便捷…

2019-06-17

宝宝快两岁了,有哪些适合宝宝的保险推荐?

很多人问,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啊?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。因为家庭经济状况、孩子的年龄健康情况、对保险的理解等等,都影响到保险规划。

2019-06-03

这么做后,我用1000块钱,买了100万保额的重疾险

什么样的保险,才能做到真正的保障?如何才能用最少的费用获取最全面的保障?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

2019-05-27

养老保险和理财保险的区别,如何查个人养老保险的缴费情况

参加养老保险不仅可以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保障,还能减轻子女的负担,子女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的养育上和自己的工作上,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。

2019-01-12

商业养老保险与社保之间的区别以及作用

商业养老保险跟社保都是可以为中老年人提供一定的保障的,那么你们知道商业养老保险与社保之间有什么样的不同吗?当然还有很多人会对商业养老保险与社保有什么样的...

2019-01-11

老年人的防癌保险怎么买,老年人防癌保险购买攻略

老年人防癌保险主要可以分为三个大类:即是一年期防癌保险、定期防癌保险以及返还型防癌保险。

2018-11-06

6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,60岁老人买保险会有限制吗

根据国家卫生部的数字,目前国人一生中罹患重疾的概率已经高达72%。老年人买保险,大概率是冲着理赔来的。保险公司当然不是傻子,所以老年人的保险产品存在保额低...

2018-09-28

人均寿命增长带动产业 商业健康保险成重点

预测未来大概10到15年时间,国家卫生支出占GDP的比重会达到10%,按照现有价格水平计算,也就是10万亿到12万亿的健康产业。

2016-12-2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